0個月
 
你好,我剛降落不到半小時,請多多指教!

一切都好新鮮!

你是.....媽媽呢?(這是外婆啦~媽媽的媽媽)
 
12/31到月子中心後,媽媽我不想等跨年了!!!我比較想睡覺~
 
每天都睡好飽喔!好開心阿~
 
要再擠續睡大覺,別吵我喔!
 
這是第一張全家福,我們要從月子中心回家囉~
 
這是媽媽第一次幫我洗澡耶!!!好緊張~不要讓我滑下去了....
 
1個月

我越來越熟悉家裡環境了
 
我要繼續睡下一場,午安~

大家都在期待過年,阿公回來看我囉~

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~媽媽我累了先睡,你要幫我保管好喔!
 
2個月

哈囉~我在嘉義,睡在歷史悠久的車車裡~

這裡地廣人稀,空氣好清新
 
3個月

躺在爸爸懷哩,有種莫名的安全感!

疑~你在拍甚麼?

原來是我滿三個月啦~
 
4個月

我要出門溜搭啦~

和姑姑、阿罵去看爬行大賽,但...我還不會爬耶....

爸爸你有發現~我跟你越來越像了嗎....
 
連表情也都一樣~這樣好嗎?
 
5個月

游泳好好玩喔~

阿公阿罵~我要回台北了!!下次再來玩~
 
6個月

我開始會吃手手了~好好吃!!

也會踢踢腳囉~
 
你好,我是庭庭,一出生瘦的像小猴子,但現在被媽媽養得胖嘟嘟喔!!!!
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可以和我當好朋友嗎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