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費雪品牌大使─開箱文投稿)

這是庭庭和費雪小海馬的第一次相見歡,
大概在庭庭兩個月大時,新手媽咪還無法好好分配時間,
一堆繁雜家事與照顧寶寶讓老媽子一個頭兩個大!!!!

靈機一動,看到這隻未開封的小海馬(謝謝嚴叔叔的禮物),
給了老媽子一個美好的希望,
索性快速拆了包裝....(所以根本來不及拍照>////<),
立馬Play下去給正在"歡"要睡覺的庭庭安撫一下!!
(伴隨著海浪與泡泡聲的音樂,老媽子也很愛~真的是好舒服阿!)

不到兩分鐘!!!!!打了個大哈欠!!!眼睛瞇呀瞇的,閉起來了!!!!
(老媽子內心真是敲鑼打鼓兼放鞭炮的開心啊!!)

之後的每天~只要老媽子想要落跑去做家事,就把小海馬Play下去準沒錯!!!

 

而庭庭現在七個月了,手指較靈活些,還會把玩小海馬的耳朵手和頭上的鰭(哈~不知道怎麼稱呼的部位),
因為它類似緞帶的材質,摸起來觸感比較不同,所以庭庭很愛把玩這些地方!!


寶貝~該去洗澡囉!!!(媽咪還我,我還要跟小海馬玩啦!!!!
 

當庭庭鬧脾氣時,我也會把小海馬拿出來,吸引他的注意力,讓他分心一下!!!

所以不只庭庭和小海馬相見歡,連我這老媽子看到小海馬也歡心的不得了(溜~又可以去做些家事了!!!)

題外話
,其實老媽子覺得庭庭和小海馬長的挺像的!!!
嘟嘟的嘴唇,無辜的大眼~一整個令人覺得怎麼這麼可愛啊!!!!(好吧~又在老王賣瓜自在自誇了>////<)
 
(媽咪~快幫我和小海馬合照,要照漂亮一點喔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