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台Dyson DC26 是公婆送給庭庭告別塵蟎的大禮物!!

獲得英、美各國過敏協會認證,吸力超強永不減弱,體積只有A4大小,排氣比空氣乾淨150倍
等等.....超強的吸塵器

(了解更多請按此)

原本是公婆先在高雄買了,試用過後就深深的被吸住了(看來吸力真的很強>////<),而且還很快就決定要送給易過敏的庭庭一台!!!
(這麼狂推的速度....當初還很疑惑的問詹姆士....它真的很厲害嗎.....他只默默的說....有看推文就是很貴又很強的吸塵器)

公婆是購買MOMO購物網的優惠組:DC26+DC34手持吸塵器(加送四款不同功能吸頭) 原價25900元
但有活動買兩萬送兩千,所以直接折抵後特惠價23900元

真的是不便宜的吸塵器阿!!!

這麼神奇的商品,當然是收到後要立馬試用囉!!!!
老媽子馬上把庭庭抱出房間,狂吸床單,看它到底有多厲害!!!!!

看似非常乾淨的房間,一吸可真是把我嚇到!!!原來有這麼多棉絮啊!!!!
 
後來又多吸幾次,黏在管子上的都是微小的灰塵,倒出來時有像沙的感覺(後來補拍的)

看了這幾張,你是不是也被他強大的吸力給吸住了呢!!!!!!
詹姆士後來拖地時也說,拖地水沒之前那麼髒ㄟ,可能是因為吸塵器太強把很多微小灰塵都吸起來了吧!!!

還有不沾手、快速乾淨傾倒垃圾的功能

真的很適合有潔癖的老媽子!!!
 
你看到的灰塵是才吸了一個房間的床單和走沒幾步路的地板,就累積這麼驚人的量了!!!!!
呼~我們是睡在多髒的空間裡阿......

所以老媽子很推薦給有打算花一筆錢買台好吸塵器的家庭,因為真的太好用了!!!!效果是如此的驚人!!!!

接下來是不推的東西啦!

因為它真的只有練手臂的功能而已,剩下的被我嫌到臭頭,
燙了幾次後,真的很懷疑它到底有多重??   於是就把它拿到體重計量一下!!!


你沒看錯!!!!就是1.9KG

難怪我每次燙完都滿頭大汗+手麻.........
 
題外小故事
所以不免俗的...我每次邊燙就會編對詹姆士碎碎念....但他都無動於衷的看著BBS.....
去賣場.....吵著要買新的燙衣板(還不好意思說要換熨斗哩....).....詹姆士老說不理想....
(大哥....你自己訂做了好幾千塊的襯衫....我買快一千的燙衣板....也是拿來....燙你衣服的耶......)

之後回家燙衣服,我又更是火冒三丈.....
這時....詹姆士看我頭上真的要森林大火了!!!!!!!
才急忙跳出來....下一件我自己燙吧......

是的!!!一開始他當然要給自己台階下.....邊燙邊說~心平氣和,一切都好燙....
一分鐘過後,它放下熨斗....跟我說手痠了...(才燙一隻袖子而已)
又過一會,說~奇怪怎麼都燙不平(因為燙衣板很小....有些地方需要重覆燙)
過沒多久,詹姆士滿身大汗,說要中場休息....(你一件都還沒燙好耶...)
 
平常老媽子生氣,最會在旁邊講風涼話的詹姆士,說要來跟我個角色對調啦!
那我就來學習他好好的說風涼話!!!!


「你以後不用花20分鐘去跑步瘦身了吧,你只要燙個五分鐘的衣服,就流汗流成這樣,還可以瘦手臂喔!
    而且~你幫忙燙衣服,我就不會在旁邊碎碎念,雙重效果多好啊!」

 
詹姆士沒多久投降了.....但我堅持還是要自己把它燙完.......(平常我可是一次燙三件的量....你才燙一件耶....)
後來聽到他邊收邊唸....看來不只要買燙衣板...熨斗也該換一換........

哀 ~~~有時候真的是言教不如身教阿......

而為什麼會扯到瘦身利器呢!!!
因為我大概是3天一小吸,5天一大吸,且夏天又到了....每當我在30℃下,吸整間屋子的地板,汗流量就多過就跳10分鐘鄭多燕的DVD

就這情況來說~我幾乎快天天都在滿頭大汗,不過勞動不等於運動啦!!!!
老媽子雖然變瘦了....但其實肉還是很鬆,所以有空時還是會跟詹姆士來一下鄭多燕,希望肌膚能在更緊時一些!!!!

重點是老媽子要大推那吸塵器啦!!!!
貼心小提醒:DC26是幾年前推出的,DC36是較近期推出的新產品,而價差只差一千元,所以~可以從DC36下手囉!!!

另外,夫妻之間真的是需要一起磨合和溝通,來找到不管是家事或是各種問題的平衡點,經營個家真的不容易!!!
而有了小孩後,則是有更多的問題待處理,所以.....老媽子和詹姆士一定要有一個共識先擺在前頭!!!
就是要給庭庭最好的為出發點,剩下的我們再來慢慢解決.....

 
那就加油、加油在加油囉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