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奢侈的工作後還擁有暑假,
而暑假當然就得名正言順的和玩樂畫上等號啦!

在新加坡後沒多久,
我翹了一堂出差接著直衝清境農場與中興新村,
隔天馬上和強壯林牽手一起去了澎湖渡假!

在這短短的還不到一個月的日子裡,
親身體驗的事項還真多,

座上有點亂流的飛機,吃強壯林口中的微波餐,去沒想像中乾淨的新加坡,買人生第一條CK項鍊(那是因為新加坡真的就像台北一樣,我買不到什麼有特色的東西,所以索性就把錢亂花.....),接著..........
無所事事的工作一個禮拜,放個重創南台灣的颱風假(老天保佑這些人兒,真的太嚴重了!),接著因太嫩的工作經驗發生令我錯愕又氣的事情(強壯林說就當學習,以後要注意!), 然後重點來了!!!!!!

為什麼會叫『再次活著去接二連三的假期之旅』的主題勒!

因為喜愛我這人的親朋好友們,能看到這篇網誌,真的要流淚了!!!

2009年8月13日這天在極度心虛的離開出差會場後,我和強壯林規劃了去清境走走的行程,
摸著不賞臉的羊小姐、聊著被養殖的馬群、吹天然冷氣的涼風邊嗑觀光客專屬的水蜜桃、逛很虛弱的風車節,
目前都維持一切美好的老伴相隨踏青活動!
但到了下午....我想去昨晚臨時規劃的中興新村吃道地排骨麵,
就是鬼打牆的開始,
我得再三強調那裡真的很美,我意外的特別(但強壯林一直說"不就是眷村嗎",他不懂啦!    但ㄨㄟˇ先生,我要推薦你那裡是個可以拍出特別照片的地方。這你一定懂!)

對!鬼打牆的開始!!! 強壯林開著車看著地圖,一直要找麵攤的下落,但我們卻一直在同一條路上來來回回的開過不止五次無止境的經過,好像一直讓我們逗留在原地的感覺,後來決定去問個當地人,找到了麵攤...但卻今日休假...所以我也沒吃到口水直流的排骨麵!

哈~我打的很像流水帳!但經驗太特別,繼續看下去啦!!!拜託!!!!

接著我們想說明天要早起搭船去澎湖,所以早點打到回府吧!!

開往回中正的高速公路上,我們正討論著前方有下大雨的感覺,看著兩邊天氣不同的差異,驚嘆大自然是如此的奧妙,
強壯林也順便告訴我ㄧ些開車知識,因為大雨太大車子開過地面積水會看不到車體,所以需要開警示燈※◎※◎※◎什麼的...

兩人正陷於輕鬆對談的狀態下,車子突然大打滑...強壯林很鎮定把持著方向盤想把車子弄正!但.....調整這一下......
瞬間我們倆就像無重力的固體,在高速公路上如陀螺一樣的豪邁旋轉,如果是在無人障礙道路上我樂意試車(給台BMW的才願意),
但......這可是高速公路耶!!!有哪台車不慢的,"高速、高速"各位客官可有看到這兩字嗎!!!!

我心想完了,李小妹天生怕死,但這一次是真的強烈覺得自己會死,真的!
如果沒死,醒來後一定會全身疼痛的躺在醫院裡(我爸媽要怎麼付我的醫藥費,翹出差跑去玩...我工作要沒了,強壯林的爸媽會不會因為我失去寶貝兒子,這下怎麼算兩家也算不完,李小妹不想變醜,也很怕痛...),這下真的完蛋了!!!!!
鴕鳥心態的我以為只要緊緊的閉上眼睛,撞上後痛就會少一點,但真的閉太久....我放膽的想說遇上了,那就好好看一看,如果死了也知道是怎樣死的!

一張開眼,我只看到因速度與大雨造成模糊的前方與方向盤搏鬥的強壯林(雖然他事後說,那時早已無法控制車體了,但我還是讚美他一下吧~)!
接著接著!!!   車子終於滑過最後一個大弧度在柵欄前逆向的停在路肩旁(強壯林還很鎮定的倒車讓車頭遠離那些狂奔的車群),停住了!

終於停住了,而且車子一丁點也沒撞到,我們倆也全身安好,一點傷也沒有,真的事老天保佑(強壯林說可能是我們兩人心地善良,平常好事做的夠多!天公之子,再活一次!!!)真的要說感謝老天爺!!!我愛你!你也愛我!!!!

我們爬下車後,接著一切就變的如此順利,這是低潮後的高潮嗎?....
國道警察沒多久就出現在我們面前,說要幫我們叫拖吊車,以為會等很久,但卻不到五分鐘就出現在我們面前,你說快不快,
而常看事故的拖吊大哥,一直跟我們說車子沒壞還是好的,到下個交流道就讓我們下車自己開回家,
我心想就算沒壞,要我們再開回中正,我膽也只剩半個......
(強壯林,你真的很勇敢,我真要好好誇獎你,發生這整件事後對你好感指數狂飆!哈!!有個好依靠的肩膀>/////<)

就這樣我們刺激的回到兩人居住小窩!
(頓時覺得平常愛哭的我,遇到這狀況我沒哭,其實我還挺強壯的嘛!..還是是被嚇的如此清醒!哈)

差不多了,各位愛我的親朋好友,看到這裡,李小妹真的有再次活著吧!
所以復活的今天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,我會繼續用心的活下去!!!!!(我想我可以把這天當成我的另一個生日吧!  強壯林,咱們同日生了耶!)

而在人生第二個出生日的第二天,我和強壯林就牽手到澎湖去過討海的生活!!!!



詳情請看下一集,李小妹要去喝口水了~~~

我愛第一段人生,也期待開始過第二段生活!!!!!

"""LOVE&PEACE""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