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與男人的差別,
你上了趟阿里山就可知道!!!


這是女人想要的!


男人覺得這樣才美!!

其實也不是覺得一整片不美,
只是ㄧ整片的櫻花,
就會變成一點ㄧ點,
變的像立可白ㄧ樣,

不過,
如果是整條道路的櫻花,
然後來點風,
那樣詩意的感覺,
我就覺得美斃了!!!


而近拍的櫻花,
嗯!!

我還是覺得特寫的她美的很實在啦!!!!



大家被櫻花迷的如此陶醉!!

幾乎人手ㄧ台單眼,
ㄧ點也感覺不出不景氣的台灣,
大家還是有閒錢可以玩相機耶!!!

但.....後來想想,
或許是櫻花季把全台攝影人吸引到此,
畢竟一年才短短的存在一個月!!!


你看看有多少攝影師為這櫻花季而瘋狂!!



我們凌晨2點半起床就是為了他!!

這次日出沒很強烈,
因為雲層太厚了,
所以我都可以直接直視他了!

而且我根本就沒好好看他跑出來的樣子,
只看到詹姆士一直把手舉高高的,
努力幫我不拍到人群的頭!!!

看來,人多也是個很重要的外因!!!!

而....路邊10元的觀賞眼鏡,
買了它不就跟打賭ㄧ樣......

雖然大家都說那是騙觀光客用的,
但卻連一個觀光客也沒有挑出錢來購買它!!
真是辛苦他了!!



而身為敬業觀光客的我,一定要隨時注意廁所指標!
因為找不到它時,可是心慌意亂!!!


哈,題外話!!

在我拍她時,
詹姆士說了句「這個公園就有了,你也要拍!!」
你說,我聽了氣不氣!!

詹姆士先生,
她可是我最喜歡的"小雛菊"!!!
所以我就是要拍她!!!!

哼!!!


但小龐還是要跟他最愛的詹姆士說,

「有你真好!!

謝謝你ㄧ有時間就帶我到處跑,
包容我的臭脾氣,
告訴我很多東西,

讓我的嘴角ㄧ直帶著笑!

而之間共同的目標,
我會努力好好守護著它!!!」


阿里山櫻花季!!!!
成功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